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青年的我們有一個崇高的理想,年邁的我們有一個純粹的願望,就是擁有一個溫暖的家。——題記

  家,似溫暖的小窩,給我們帶來甜蜜的回憶和往昔。家,似一朵小花花,給我們帶來燦爛。家,似寬廣的大海,給我們許多的寬容與支持。家,似那遠處的山,給我們飄忽的景象,但他真實的存在着;家,似那潺潺的流水,清澈明凈,但他深入骨髓;家,似那溫婉的海燕,承載着厚重的責任,但他屹立不倒。家在我心中,我心中有家。

  家好遙遠啊。那一天,他是不幸的,他面對了世界上最殘酷的刑罰,他失去了他生活了15年的家,他的心好痛啊,但是又有誰能理解他的痛。在3歲以前他過的很幸福。在那時他有愛他的爸爸媽媽,當時的他不懂的什麼是孤單·黑暗,他的世界充滿了歡聲笑語,可這正是噩夢的開始。

  那一年,具體的時間已經記不得了。那時一個涼爽的在早晨,他歡歡喜喜的起了個大早,可他迎接到的是一個噩夢的來臨,外婆急匆匆的出了門,帶他進了醫院,當外婆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一下就暈過去了,只有他還一片茫然,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那個讓人悲痛欲絕的消息是他的媽媽過世了。那時的他並沒有多在意,因為他並不知道他的家正在破滅。

  漸漸地,他一天天的長大,他明白了母愛的重要。他好想獲得這種情感,因為他覺得這樣的家好溫暖。

  他的父親在他小學的時候又結婚了。他有了一個新的母親,也許是多年失去母愛的原因,導致他對這個繼母很又親切感。他很喜歡他的繼母,繼母也由於他的乖巧而喜歡他。他第一次覺得家原來可以這樣的幸福,他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隨着時間的流逝,家逐漸有了改變。爸爸越來越疏遠他,他和爸爸之間有了一道鴻溝,他屢次嘗試着去交流,可每次都無功而返。他漸漸地開始麻木了,他失望了。

  在2009下半月他和他的父親鬧僵了。他離開了他殘破,或者說不屬於他的家,他並沒有哭,是因為他對家的感情早已成了泡影,他已經不再抱有希望了。

  家對於我們的生活好重要,家的作用太強大了,它亦可毀了你,也可成就你。

  寒風襲來,你會感到冷嗎?艷陽高照,你會感到溫暖嗎?看到璀璨的星空,你會遺憾嗎?看到萬家燈火閃耀,你會惆悵嗎?天空是蔚藍的,你的幻想是不是灰色的呢?

  這些是什麼在成的呢,一切只是源於家。

  你愛你的家嗎?

  海棠悠悠,隔岸觀花,濃情依舊。是誰,妖嬈了它的美?

  情深清淺,往日的畫面一一浮現,煙花依舊燦爛了天空,綠葉依舊掩映着大地,紅花依舊笑傲了春風,我們依舊愛着家。

  家似火,點燃熄滅的燈;家似燈,照亮夜行的路;家似路,指引你走向黎明。

  成都航天中學高一:柏銘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