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園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來到了野生動物園,看見大門上的圖案那麼鮮艷。心想:現在全世界都流行這種“野生動物園”了,實在是應該好好欣賞才是。

  我們家的車開進了野生動物園,我們首先來到了美州動物園。快看!那裡有那麼多正在草地上閑逛的小鴕鳥,它們雖然身體小,但是身材和大駝鳥是不分上下。嘿這裡還有幾隻美麗的美州玲羊,它們的身才也和鴕鳥的一樣但是渾身長着雪白的毛脖子上還有一些黑道,多麼完美呀,它們長着棕赫色的大長角,但是角很細整體看上去非常的美麗,真是稱的上美男子。說到美男子當然還得有美女子,那就是公主了。你看那隻美麗的貴妃雞,站在石頭上,身上批着那柔軟而潔白的羽毛,頭上頂着一簇像花一樣的小帽子,和那幾跟在小帽子上的散開的黑色的羽毛,好像正在表演金雞獨立。我們還看到了美洲豪牛,它的毛,簡直比綿羊的還多,像穿着一件羽絨服似的,也不縣熱。哎

  離開了美洲動物園,來到了非州動物館,這裡分成三個館:南非,中非和北非。我們先來到北非,只見一個大象在寬廣的地方走來走去,長長的鼻子,打打的耳朵和那笨重的腳步真是可笑透!然後一隻奔跑在草原上的鴕鳥,飛奔而過,短短的身子又細又長的腿和那黑黑的毛茸茸的絨毛,簡直讓人想起了奧運會上的長跑運動員和搖明。過了一會,又出現了一些大象,今天這是怎麼的了,那些大象5/7都在泥潭子里泡着,原來它們也覺得熱呀!過一會,又出現一群大公牛,它們的角比腿還長,而且特別的粗。它們的皮膚也特別粗糙,毛都給脫沒了,陋出了那一塊一塊的皮,真是一個醜八怪!中非管到了,剛一進門,就看見這裡的車睹的厲害,我用望遠鏡一望,原來是兩幾隻要飯的駱駝,活活把路給堵死。它們走在車和車的之希望能得到一些吃的東西。雖然在板子上寫的清清楚楚,不讓開窗戶,但是所有的車都把自幾的窗戶開的大大的,所有的人都給駱駝一些餅乾和小吃。我也不忍心的給了它一塊兒小食品,它的舌頭伸進了窗戶里我時不時的給它一塊餅乾和小食品。是呀,誰能不被它們那純潔的心靈而不忍心不給呢?然後我還摸了摸那可愛的小駱駝跟它和了幾次影,它也漸漸消失了。然後我又看到了羚羊等一些小行的動物,但是最有趣的還是綿羊了。綿羊的羊毛實在是太后了,而現在卻烈日炎炎,再加上那裡一棵樹也沒有,它們一個個,全都自由的在小湖裡泡着,一點也不怕把它的寶貴的絨毛弄贓。鴨子和鵝有的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在和邊喝水,還有的則坐在地下曬太陽。

  南非管更是好看,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羚羊和食草動物。我榮幸的看到了兩隻羚羊正在激烈的戰鬥,它們兩個掘着屁股,低着頭,角和角碰在一起,誰也不讓誰。我還看到了孔雀,它頭帶着金冠子美麗多彩的大尾巴一甩一甩的,給人一種美的感覺。但是最有趣的還是長頸鹿。它的個子比我的車高出一頭,但是它卻也是個貪吃的傢伙,挨個車裡要東西。你說氣人不。它們的腿很短,脖子到很長,皮膚上長着平滑的短毛,拼出了一面黑色和桔黃色交叉的皮毛,非常柔和可愛。貪吃鬼又來要吃的了。對於這個高個子,大家都主動的把天窗大開,我也不例外,然後在把食物遞給它,但是長頸鹿有很長的舌頭,所以也就容易的添了我一手的粘液,說來令人噁心,但誰又能怪這高個子呢?

  我們又來到了澳洲管。這裡有袋鼠,一蹦老高,最有趣的是,若果你不仔細的看的化,你會說,它有五條腿,因為它的尾巴要比它的后前腿都要長。我們還看到了熊,老虎,獅子豹子和黑熊,我見到了中外文明的白虎,和肥肥。最後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