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走進校園,就能看到宏偉壯觀的旗台,大片綠色的草坪,紅色的環形跑道,以及五棟高大的教學樓。許多人曾為它的美麗、高大、壯觀而驚嘆。然而你可否發現,在走廊上,在樓梯轉角處,在教室門前,都有一盆盆美麗的花——散發著蓬勃生機的花朵兒,或那些夾雜些許綠色盎然的蔓藤呢?那些花兒,雖然不如玫瑰花嬌艷,不如牡丹花華麗,也不如荷花般的出淤泥而不染,但它們卻以一份樸素淡雅,默默無聞的裝點着校園,為校園增添了靈動的色彩;那些花兒雖不起眼可卻美麗:猶如燈籠一般的花朵兒,有含苞欲放的粉紅花骨朵兒,有如瓷娃娃般雪白的芳香的“花仙子”,它們在潤雨如酥的春天裡爭芳斗妍,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中挺直了腰桿,在金風蕭瑟的秋天頑強綻放,在寒蟬凄切的冬天傲然挺立,構成了我們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我們教室門前,也有這樣的盆栽,那是一盆生意盎然的盆栽,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團綠色的棉花。走近細看,在那些綠葉中間有一條白白的枝幹,那綠葉旁邊,有着一些細小的鋸齒邊緣,就像是綠葉的“牙齒”似的,每逢周一或周四,總能看到一些同學在細心的給這一盆盆美麗的花兒澆水,這就是我們班的“綠葉保護者”們,而在平時課間活動的時候,同學們也會小心翼翼地避開這些盆栽,生怕一不小心就破壞了這份美麗,原來這才是學校最亮麗的風景線。

  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六年級:陳欣語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