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副五官,這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方便。“保壽官”眉毛的下面是“監察官”眼睛,“審辨官”鼻子位於“出納官”嘴巴的上面,“采聽官”耳朵兄弟分隔兩地,分別長在頭的左右兩邊,它們時刻豎起自己,擔心不能及時將對方的話傳給主人……

  “保壽官”眉毛的作用並不大,只是起到了美觀的作用。又長又粗的眉毛可以讓人有種威嚴的感覺;細細的柳葉眉會增添一個人的氣質;平和的一字眉讓人有種和藹感……眉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與地位。

  眼睛這個“監察官”是視覺器官,雖然可能會為我們帶來些小誤差,但這種可能性很小,更多的是為人們帶來光明,看到朋友,看到家人,看到外面的萬千世界,不僅如此,還可以從一個人的眼神中摸出他的脾氣秉性。雙眼皮、大眼睛的人很可愛;單眼皮、小眼睛的人笑起來很溫柔。

  我們最不能缺少的是“審辨官”鼻子了!呼吸少不了鼻子,聞味少不了鼻子,唱歌也少不了鼻子發出的鼻音。有些人的鼻子是高挺的,還有些人是“鷹鉤鼻”。許多女孩都為自己的鼻子引以為傲,儘管沒達到自己的要求,但這仍然是自己臉上靚麗的“風景線”!總而言之,鼻子的用處是很大的。

  想要與別人交談、聊天,可少不了“出納官”嘴!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可以使人對你產生好感。無論是肉嘟嘟的小嘴還是可愛的薄唇,只要能說出優美的言語,就可以讓人對你刮目相看!笑就更離不開嘴了。嘴上的一道優美的弧線,可以增大你的風度;微微一笑,可以讓人的心情變得開朗、豁達……

  仔細瞧瞧我們的“采聽官”耳朵,或許你會想起餃子!的確,我們的外耳與餃子的邊很像。只不過有些人的耳垂又寬又厚,有些人的耳垂又小又薄罷了!總之人們的耳朵都是形狀不一。耳朵這個聽覺器官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方便,例如:可以聽到別人說話、可以聽見車的喇叭聲……

  兩道眉毛,一雙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一對耳朵,拼湊成一副五官,或許並不漂亮,但這仍然是你最獨特的魅力!

  內蒙古興安盟阿爾山市五岔溝中學六年級:周睿

您正在瀏覽: 五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