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大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深夜,小主人明明的五官開始了一段爭吵。 

 明明在睡覺,五官開始選“大王”。“大王”必須是對明明貢獻最多的人,而且必須是最有用的人。 

 首先,嘴巴開始推薦自己。嘴巴說:“我最有用,我才是大王。如果沒有我,明明就不能吃飯,不能說話。就成啞巴了。我是‘大王’!我是‘大王’!” 

 “不對不對。”鼻子妹妹說,"大王應該是我才對。如果沒有我,明明就不能呼吸了,也沒有嗅覺了。我是大王!我是大王!” 

  “才不是呢。”眼睛大哥說,“大王應該是我。如果沒有我,明明就成瞎子了。他就會看不到綠樹,看不到紅花,看不到世界了。所以,我才是大王!我才是大王!” 

  “胡說八道!”眉毛小姐說,“我還沒發話呢,你急嘛急?要說這大王嘛,非我莫屬了。如果沒有我,在偉大的眼睛都會醜陋無比。而且做眼保健操第一節,還不是要靠我來找穴位。所以,我是大王!哈哈哈哈哈......” 

  “什麼亂七八糟的!”耳朵大哥說,“如果沒有我,明明就聽不見美妙的音樂了。所以,我是大王!我是大王!” 

  “不對不對!”“才不是呢!”“我是大王!我是大王!”......大家爭執着,都說自己是大王。 

  這時,臉蛋老師站了出來:“吵什麼吵?明明都被吵得睡不着覺了,還吵。沒事兒選什麼大王?就不能團結點嗎?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我們不能團結起來嗎?讓明明更加幸福嗎?” 

  五官們慚愧低下了頭。從此,五官們團結起來讓明明過得越來越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五官“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