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戰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戰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覺得臉上的五官好像在說些什麼呢。它們到底在說什麼呢?我們一起去聽聽就知道啦。 

  瞧,眼睛喋喋不休的嘮叨個沒完。“你們這些東西都有什麼用啊,我眼睛可以幫人類看電視、玩電腦或者是看看書什麼的,你們呢?一點用都沒有,沒有我眼睛那人類還怎樣活下去呀,你們呀…。.”眼睛還沒說完,鼻子就不服啦,瞧它氣得,都成紅蘋果了。 

  “眼睛!你別給我嘮嘮叨叨個沒完了,什麼沒有眼睛就活不起下去了,知道海倫凱勒嗎?人家眼睛瞎了,耳朵聾了,都考上哈佛大學了!瞧瞧我,可以幫人類聞氣味,幫人類呼吸,沒有我人類還怎麼呼吸啊?”這不,眼睛和鼻子互相不服,吵了起來。眼睛說鼻子除了會聞氣味和幫助人類呼吸別得什麼事也幹不了。鼻子呢?說眼睛除了會看東西別得什麼也幹不了。嘴巴可憋不住了,它也有用處呀。這時,嘴巴發話了。 

  “你們兩都沒用!我嘴巴才有用呢。可以幫助人類吃東西,如果人類沒嘴巴就吃不起來東西,豈不是要活活餓死呀。”說完,嘴巴還驕傲的撅了起來。“誰說的啊!你是最沒用的東西!嘴巴!”眼睛怒吼起來。“就是就是!嘴巴,你這個可惡的傢伙!自以為是的傢伙,以為自己很有用啊?”呵,這回呀鼻子和眼睛真是可謂一唱一喝呀。“喂!你們兩個傢伙剛才還吵吵鬧鬧,現在就成兩唱戲的啦,一唱一喝哦。”嘴巴及其的不服氣。 

  耳朵聽了它們的話,也要誇獎自己一下,可不能輸給它們呀,畢竟它也很有用嘛。“你們都別吵了。還是我有用,我可以幫助人類聽聲音呀,什麼都聽不到生活豈不是很難過嗎?海倫凱勒那是因為人家堅持不懈人家堅強人家好學。但是,如果是那種不好學的人,是老人的話沒有了我,那可就難辦啦。”鼻子眼睛還有嘴巴聽完后又都不服氣啦,三個一起對耳朵吼起來。 

 “你有什麼用啊?聽什麼聲音呀,你也是沒用的傢伙呢!”就這樣四個器官吵得是不可開交。這時,一直沉默寡言的眉毛皺了皺眉頭,溫和的說:“你們都有用呀。沒有了眼睛人類就看不到東西,沒有了鼻子人類就不能呼吸,沒有了耳朵人類就聽不到聲音,沒有了嘴巴人類就吃不了食物。你們都很有用處呀。如果沒有了我人類的汗水就會淌進眼睛里,這多難受哇。大家都和好吧。少一個器官,人類都會很痛苦的啊。大家說是不是啊?”四個器官覺得眉毛說得很有道理。於是馬上就重新改過,互相道歉,和好了。 

  在生活中大家肯定也會碰到這一類的事情,還會碰到好幾次。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即使學習不太好但是總有好處。自己雖然學習好但是也有缺點。就像五官一樣缺一不可。如果你和朋友因為遇到這一類事情還沒有和好的話,學學人家眉毛吧。

您正在瀏覽: 五官戰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