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綽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綽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雅號可苦了不少人,我也深受其害。由於本人個子不高,所以就得到了同學們的尊稱:“矮冬瓜”,讓我既生氣又無奈。最近,同學們又有所創新,因為我姓徐,大家乾脆給我起了個“新名字”——徐年糕。 

  我們班的“綽號組織”頭腦真不簡單,又成立一個“綽號諧音部”。大家都稱工作大膽有魄力的黃蓉變成了人類的天敵——蝗蟲。蔡旭成了“菜包子”,成了我們口中的食物了。還有“小白臉”、“金毛獅王”、“三層肚子”……現在,我們班幾乎每個同學都有“包裝”了。 

  但是,綽號有時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當我們在網上聊天,看到那熟悉的“綽號”時,感到格外親切。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的同學,因為這些“綽號”是我們同學們的“專利”。 

  綽號,我既愛你,又恨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綽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