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綽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綽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們班,擁有綽號的人真是數也數不清。讓我們一起共享擁有綽號的快樂吧。

  “馬大帥”擁有者:馬祉樂。

  獲得綽號原因:

  “馬”字獲得的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他姓馬。“大”字獲得的原因就是他長得人高馬大。“大”字自然而然落到了他的頭頂上。“帥”字並不是因為他長得帥,而是因為他是班長,意思就是元帥。

  “黃鼠狼”擁有者:黃歲S。

  獲得綽號原因:

  “黃”字跟上次一樣,是黃歲S姓黃。“鼠”字是因為他愛偷別人的東西。我的思品書就被他偷走了兩個多星期,害得我罰了兩次站。我多冤啊!“狼”字是因為他愛打人。常常拿長東西打得人無法幹事。除非把他趕出你的位子。

  “螃蟹”擁有者:謝鼎越。

  獲得綽號原因:

  這回我可要一起講嘍。“螃蟹”是因為他姓謝(蟹)而且玩石頭剪子布時特愛出剪刀,每次出時,他都會說:“看我的“螃蟹拳”(螃蟹拳就是螃蟹夾子,有兩個指頭)。”

  “土匪”擁有者:塗寧遠。

  獲得綽號原因:

  告訴你們吧,塗寧遠就是??我。我姓塗,和“土匪”中的“土”同音,這就是“土”字的來歷。“匪”字的來歷嘛,不好說。還得整個的解釋。土匪愛搶劫,很厲害。我就很厲害,我用不善長得左腿一踢一個大胖子就會大哭一場。

  你們有綽號嗎?快告訴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綽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