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綽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綽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綽號,屬我們班最奇。聽我細細道來。

  學習委員:女,留個馬尾辮,十分溫柔,只要她一生氣,他們就該寫“遺屬”了。她經常是溫柔的,所以取了個“溫柔女俠”。又溫柔,又義氣。

  勞動委員:女,頭髮很黃,上課時,經常不聽課,還要慢慢梳妝打扮。用手把劉海卷得卷卷的,還照鏡子。經常與同學吵架,打上課鈴了還在吃早餐,同學個個都討厭她,就給她取了個“鯊魚辣椒”的綽號。

  班長和一位組長:女、男。成績十分出眾,性格相似。一個姓江,一個姓楊,俗稱“江洋大盜”。在班上十分有勢力。

  我們班還有許多綽號呢!聰明小博士,南瓜粥,星際恐龍,四眼田雞,盧澤二百五,漢奸+漢良,母老虎,張老歪……

  先說那麼多吧!有時間,再告訴你我們給老師取的綽號!很好玩的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綽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