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美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什麼最美?”我會告訴他:“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最美。”

可不是嗎?春天最美的是早晨。剛走出家門往天空一望,呵,藍藍的天空里飄着朵朵白雲,外面桃樹開的花多美,粉紅粉紅的,讓人看了有一種愉快的感覺。梨樹開得花雪白雪白的,看了就像站在雪裡一樣,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夏天最美是黃昏。太陽緩緩地落下。天空的雲一半藍一半紫,一會兒一半黃一半青,太陽射出七彩的光,看,紅的、黃藍、綠青、程黃、紫的光鑲嵌在火紅的天空里,不知不覺,太陽落山了。

秋天最美是田野。田野里,白茫茫的棉花就像一個個雪白的精靈。高梁紅着臉,好像做錯了事似的。玉米姑娘非常害羞,用綠葉裹着自己,只露出半個頭。

冬天最美是潔白無瑕的雪。一朵朵雪花紛紛落下來,給屋頂披了一層棉被,給蒼柏、梅花戴上了一層婚紗。小夥伴們穿着棉衣,戴上手套,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

啊!一年四季都有它的特點,它的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