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想當一位電子琴大師。 

  因為外國人說我們中國人懂音樂還有音樂是快樂的;音樂是財富;音樂是氣派;音樂是流行,音樂是大挽的生活 …… 

  之所以我想當電子琴大師是因為我喜愛電子琴;之所以我喜歡電子琴是因為我小時侯見過電子琴,自從看見電子琴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電子琴,我吵着喊着才買下電子琴的。從那以後我學會什麼我就彈什麼曲子。這天我試着做我自己的曲子:《黑暗與光明》、《老人與海》。我曾多次試着做曲子,可是最後總是彈的上段不接下段…… 就這樣我的《對花》上市了以後各大音樂書上出現了《對花》這首曲子,《對花》也受到了廣大群眾的認同。我也不在是小孩子了我是大音樂家。這樣的才華可不是1年兩年就能學會的。得堅持下去:記住!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