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划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划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對浩瀚的大海,我總會想起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你們想聽聽嗎?跟我來吧!

  上個月,我盼哪盼,盼哪盼,終於盼出了周末,為什麼我要等周末呢?因為我爸爸在周末要帶我去划船。

  我們來到鱷魚湖旁的售船票處買了一張票就上了船,不一會兒,“遠航”開始了。一開始,我把船開得搖搖晃晃的,但經過老爸的細心教導下,我學會開船了!我把船停在湖中央,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朵散落的白雲,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一陣陣涼爽的微風掠過水麵,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水面上微波蕩漾,泛着金光;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若隱若現,不時的從水中竄出來,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條條小船縱橫交錯,來回穿梭,在水面上飄來盪去。這時,爸爸神神秘秘的放出了一首歌,我火眼金睛一看,原來是《荷塘月色》呀!爸爸說:“這首歌加上這美麗的風景,不是‘十全十美’嗎?”“對呀!”我說。這時,老爸偷偷地拿走了我的糖,吃了起來。正在看美麗風景的我聞到了,轉過頭來,說:“好哇,老爸,敢吃我的糖!?”老爸發現暴露了,狡猾的說:“我餓了嘛,再說了,還不是我給你十全十美看、聽的?這是費用!”我頓時火冒三丈,馬上把糖搶回來,不料,糖已經被吃光了。爸爸真是“老爸看倉,看個精光”呀!

  這次划船真是哭笑不得呀!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划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