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把願望種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把願望種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過年了,我回老家看望奶奶。到了奶奶家,我一眼就望見奶奶大棚里的一些空地,頓時靈光一閃,“小鬼點”又出來了。

  我蹦跳着跟奶奶寒暄了一陣后,便跟奶奶直奔主題:“奶奶,咱家大棚里的那些空地,我想去幫忙種上!”奶奶笑吟吟地說:“不用了,種那麼多菜也吃不上。”我急了:“哎呀,奶奶,吃不上我們幫您吃,您讓我種一次菜吧!”奶奶最終沒有抵擋過我的死纏賴磨,勉強答應了。而我才不管這些呢,只要答應就好。我一本正經的拿起一些種菜工具,喜滋滋的奔向大棚。

  我按照奶奶的指導,先用鋤頭在地上刨個洞,然後把種子放進去。可這刨洞我就出了岔子。我猛地舉起鋤頭,一用力過猛,差點漲到。我站穩后,重新舉起鋤頭,重重地落下去后,“咚”的一聲,我被震得頭都暈了。奶奶過來把我扶好,對我說:“刨地不能這麼刨,應該輕一點放下去,像你這樣放,不震出毛病來!”奶奶給我做了一次示範。只見她將鋤頭不輕不重的落下后,地上頓時就出現了一個小坑。奶奶又刨了一次,就將鋤頭放在一邊,把一顆種子小心翼翼的放在坑裡,然後又將土嚴嚴實實的蓋上,這樣,一顆種子就種好了。我學着奶奶的樣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個坑刨好。然後,我拿了一顆小幼苗,將它種上。默默地,我許了一個願望,讓它伴隨着小苗一同成長。我知道,這個願望會隨着小苗的長大一同長大,一同長大……

  第一次種菜,第一次把願望種下。

  山東省膠州市常州路小學六年級:高緒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把願望種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把願望種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