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家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家務 陳奕臣 

  我認為我的媽媽是獨一無二的,勤勞,賢惠,還能做很多我愛吃的東西。每天看着媽媽為了家裡的事忙來忙去,很辛苦,我心裡不由自主地想自己已經長大了,想想應該幫媽媽減輕負擔,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機會終於來了,今天媽媽有事出去,我的願望終於機以實現了。我坐在沙發想了想,我該做什麼呢?哦!我腦袋一敲,還是從拖地開始吧!於是,我先去了廚房,把洗潔精泡在水時,然後我去拿拖把。我準備好工具以後,把泡好的洗潔精用勺子先把家裡客廳的地板全都要灑了遍,之後,用拖把把地拖了一遍。突然,我被光滑的地板滑倒了,我的屁股重重坐在地上,只覺得麻麻,濕濕的,回頭一看,桶被拖把搞翻了,渾濁的污水全部流了出來,地板又一片狼藉。這時,我心想,這下我可完了,趕緊收拾好。於是,我又找來一把乾淨的於拖把,把所有的污水拖掉,再用干抹布抹乾,廳里地板的污水總算徹底解決。也拖乾淨了。

  接着我和原來一樣,先把洗潔精泡到水裡面,再拿拖把。我用勺子把洗潔精的水灑在廚房,陽台,洗手間,和三個房間,保姆房。我吸取上次的教訓,為了不造成第二次滑倒,我更加謹慎,我穿上了我的“秘密武器”小水鞋。然後小心翼翼地把濕拖把洗乾淨,開始拖地。我先把三個房間保姆房拖完了,再把廚房,陽台,洗衣手間拖乾淨……就這樣東拖拖西拖拖,再用干拖把把地重新拖一遍。這時,我鬆了一口氣,擦着頭上的汗回頭望着地板的每一個角落,我自己覺得地板被我拖得一塵不染,很乾凈,心裡的感覺雖然辛苦,但是很欣慰,因為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很多。

  現在我真正的體會到做家務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想着媽媽每天做着一件又一件的家務事是多麼不容易,我以後如果有時間還會幫忙的。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