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家務

  今天,爸爸,媽媽都有事要辦,很早就出門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在梳妝台梳頭髮時,突然看見了媽媽平常用的梳子上有一跟白頭髮,我剎那間覺得心裡酸酸的,媽媽為了我做出了那麼多的犧牲我也應該為爸爸,媽媽做點事!

  於是,我決定打掃衛生。我拴上圍裙,拿起掃把,把整個屋子掃了一遍,連沙發底下我也不放過,一點點垃圾都逃不過我的“法眼”。打掃完了以後,我又準備把地拖乾淨。我首先來到爸爸,媽媽的卧室,非常仔細的拖,正在這時候,地板上的一塊污漬怎麼拖也拖不幹凈,我拿着帕子,跪在地上,使勁的用力擦,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把這個“敵人”給消滅掉了。接下來我又拖了我的卧室,客廳,廚房,衛生間以及陽台,拖完之後我已是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

  正在這時候,響起了一陣清脆的腳步聲,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乾淨,整齊的家,不斷的誇獎我長大了,懂事了。一家人笑聲不斷……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