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枚硬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枚硬幣 

  陽光從窗戶縫裡灑進來,太陽一衝一衝的從樹後面慢慢的升起來,向日葵把正在害羞的臉龐抬了起來,公雞昂首挺胸的為噴薄而出的朝陽歌唱,嶄新的一天開始了。 

在這新的一天里,一元硬幣從某個人的口袋裡無聲的滑落出來,靜靜地躺在馬路上,默默地等待自己的命運,包括它自己,大家誰也不知道它的命運究竟會怎樣。 

  一個女孩從遠處走過來,她怎麼這麼眼熟呢?只見她穿着高跟鞋,上穿牛仔夾克,下穿超短牛仔裙,一身牛仔打扮,手提一粉紅小包,描着口紅和眼影,還做着一個現在很時髦的髮型,咦,這不是曾美美嗎!幾天不見她就打扮得這麼時尚了。她挺着胸,抬着頭,誰也不看,似乎她高人一等,走在路上目中無人,經過硬幣時,瞥了一眼,撇撇嘴說:“誰會撿一元錢呀。也許乞丐會吧。”頭也不回的揚長而去。 

  此時馬路的對面又來了一個看起來像男孩又看起來像女孩的人,她身着英格蘭隊衣,腳蹬足球鞋,扎着小馬辮,臉上塗著色彩,胸前還吊著一個小喇叭,只見她一邊走還一邊喊:“gogogo,oleiolei”還時不時的吹下小喇叭,興奮勁好像還在比賽中。這肯定就是假小子蒙B了,她最近迷上足球了,有些神經不太正常。看到硬幣,只見她用腳一踢,硬幣狠狠地飛向街邊的台階,一下子反轉過來,直直的射向她,又見她立馬腳背一翻,說聲走,用腳側踢飛硬幣,硬幣又回到了馬路中央,之後她頭也不回的吹着喇叭走了。 

  “轟咚”,一聲巨響。一個肥胖的身軀突然倒在硬幣旁邊,皮鞋西褲白襯衣,嘴裡還在嘟嚕:“我真是太聰明了,太聰明了……”這不是鼎鼎大名的賈聰明嗎!今日如何這般狼狽?原來他暑假吃得太多了,結果過於肥胖,以至看不清道路,摔倒了,正好摔在這枚硬幣旁。也許他認為是這枚硬幣讓他吃了這個苦頭,他費勁的從地上爬起來,用腳踩在硬幣上,惡狠狠地齜牙咧嘴的說:“讓你躺在馬路上,讓你躺在馬路上……”話沒說完,腳一滑,又像皮球一樣重重的摔在馬路上,疼的嗷嗷亂叫。 

  遠處忽然漂來一陣美妙的歌聲,讓人的精神一下子振奮起來,順着歌聲一看,原來是黃菊。她剛剛成為一個少先隊員,藍色的衣服,藍色的裙子,黑色的鞋,鮮紅的紅領巾飄揚在她胸前。她蹦蹦跳跳的從遠處唱着歌跑過來,似乎特別開心。突然,她看到了這枚硬幣,可能是她想起了撿了錢要交給警察叔叔這首歌,她立即撿起了這枚硬幣,向崗亭跑去。 

  那枚硬幣現在已不知去向,但硬幣身邊經過的人和事讓我們記在心裡,我們要都成為向黃菊一樣的心地善良的人,為我們這個和諧社會增添更多的和諧吧!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