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類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奮發向上的小徑。熟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我說:“沒有理想的人就是頹廢的人。”從小到大,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主持人。我想當一個綜藝節目主持人,不像學校主持人那樣把台詞背得一字不差,到時像背課文一樣背下了,而是自己臨場發揮,用自己的幽默、自己特有的氣質、魅力去感染別人,讓我的觀眾因我而快樂。

  我從小都喜歡當主持人的感覺,大人們也說我像“話匣子”,說起話了一發不可收拾。看着電視中的娛樂主持人很有技巧地調動起場內氣氛,給他(她)的觀眾帶來欣喜、歡樂乃至感動,我就異常羨慕。似乎站在台上的那一刻,主持人瞬間就散發出燦爛奪目的光彩和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用自己與別人迥然不同的風格,向觀眾散發自己的光和熱,牽動着觀眾的各種神經,給觀眾帶來喜、怒、哀、樂,我就特別嚮往這種職業。我希望我有朝一日會像他們一樣,自信地站上舞台,為舞台而活,為觀眾而活。

  所以,我一定要登上我夢寐以求的主持舞台,我一定一定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我在學校當過播音員和主持人,但這還不夠,因為這只是鍛煉普通話。我還要多讀書,增長知識,為我以後當上主持人打下基礎,讓我帶給大家的歡笑、幽默不至於是低級笑話。另外,就是鍛煉自己的膽量,讓自己站在自己夢寐的舞台時,不至於腿軟。還要多說話,鍛煉語言組織能力;多思考,鍛煉隨機應變的能力。多說普通話,練習主持人的“基本功”……總之,我一定要努力,成為一個合格,乃至出色的主持人!

  為了這個目標,我只有一條路:努力向著目標進發!這樣才能讓我腹中有物,讓我配當一個主持人。不管前方多麼坎坷,有多少荊棘,我都不會放棄,我會永遠留在舞台上,為自己那執着的理想奮鬥到永遠,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我心愛的主持舞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