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讀者》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讀者》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讀者》有感 

  在這個假期,我精讀了《讀者》這本雜誌的其中一期。 

  主要描寫了生活中的實事。文章都以情動人,以理悟人或以人悅文,淺顯易懂,使得我們仔細品味,認真學習。每一篇作文都有其獨特的視角及寫作方法,讓人愛讀,有的甚至催人淚下或開懷大笑。 

  我還悟出一個道理:知識是我們藉以飛上天堂的羽翼。一開始我總是很快的瀏覽一遍,囫圇吞棗,頗有“不求甚解”的味道。吸引的首先是故事,是各總人物的命運遭遇,他們的悲歡離合常常使我牽腸掛肚。後來,父母告訴我文章要仔細品味,理解要表達的思想感情。想得到知識的羽翼飛向天堂,那麼就一定要有閱讀方法。莎士比亞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既然是營養品,就更要仔細體會、琢磨。於是,我如饑似渴地仔細讀了起來,養成了只要手中一有書,我就成了忘了吃忘了睡的“書獃子”。 

  從此以後,再練習寫作的時候,都要拿出我的好夥伴—《讀者》翻一翻,摘抄其中的好詞佳句和思想感情,大大增加了我的想象力,使文章經常得到老師的好評,這冊雜誌對我而言好處太大了,我總是認真地感悟,真是有了意想不到的收穫。是《讀者》給了我知識王國前進的腳步。 

  讀了這冊雜誌,我真正感受到了:一撇一捺組成了一個“人”字,撇是知識,捺是理想,這樣的人生才是充實有力的,鳥會飛翔時因為有翅膀,人會飛騰是因為有智慧。這樣有益的課外書使我受益匪淺。等着吧!知識太空,我會乘坐着《讀者》製成的飛船去那裡遨遊的!

您正在瀏覽: 讀《讀者》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讀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