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高中的英語教師。從小我就聽人說:“媽媽是老師多好啊!對自己的孩子有時間,有能力照顧。”聽了這番話,我心裡總是酸溜溜的。才不是這樣呢!我的媽媽可忙了!

   不論颳風下雨,媽媽每天六點半離開家。晚上,她又總是披星戴月、飢腸轆轆、一臉倦容地回到家。一邊吃晚飯,一邊簡單地詢問我的學習情況后,她又投入到備課,批作業的工作中。每當我已睡意朦朧的時候,那抹暈黃的燈光告訴我,媽媽又要熬夜了!

   一年暑假,媽媽原本計劃帶我去旅遊,放鬆一下。可她所在的學校又要求她組織高一新生軍訓,我心裡一百個不願意,一千個不願意,但媽媽還是去了,而且她一去就是一星期。那天,我聽外婆說媽媽回上海了,我特別高興,就一直守在家裡等她回來。誰知媽媽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先把一個生病的學生送回了家。媽媽到家的時候,天色已黑盡,她疲憊不堪,眼周都已經有了黑眼圈,話都沒和我多說幾句,洗完澡,到床上倒頭就睡。

   唉!媽媽真是太辛苦了!但是,當她每年所教的學生在高考中捷報頻傳,家長稱讚她是個稱職的好教師,媽媽臉上就會露出動人的微笑,讓我覺得她是世界生最美麗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