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是個子11歲的大孩子了,已經能幫您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再也不是要您抱在懷裡撒嬌的小孩子了,媽媽,我要提醒您,一顆種子不經過風吹雨打怎麼長出嫩芽怎麼長成強壯的大樹。我說得對嗎,媽媽?

  記得那次我想幫您洗碗,您卻一下子跑過來說:“我來洗,你去玩吧。”我正要去拖地,爸爸看見了趕緊搶過去說:“你沒力,讓我來。”這時,我又想,我可以去掃地,可掃把剛拿起來,您又來到我面前說:“你掃不幹凈,我來吧。”媽媽,您知道嗎?由於平時缺少鍛煉,現在我是班上生活自理能力最差的男生了,這讓我感到非常羞愧!所以,媽媽,請放開我的手吧!讓我在暴風雨中練就一雙強硬的翅膀,總有一天我要像大鷹一樣飛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