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銀子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銀子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銀子岩 標籤:銀子岩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很多人都希望能夠一生不缺錢,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一個‘秘方’,那就是在一個山水甲天下的地方——桂林。 

  人常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秘方就是去距離陽朔18公里的‘銀子岩’。我們一家到達那裡時,太陽已經紅彤彤的掛在天空中,空氣里一陣陣燥熱。我們站在入口排隊,雖然滿頭大汗,但在岩洞口還是覺得涼風習習,這不進去不知道,一進去嚇一跳,洞裡頭和外面簡直是一個北極,一個赤道,我一進去就連打了五六個寒顫,真冷!岩洞內有些黑,只能藉助工作人員放在各個石鐘乳上的燈光來看清走道,我們跟着導遊一起走進了窄窄的小道。裡面的景點很多,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雪山飛瀑和瑤池仙境。

  雪山飛瀑高28米,是由溶洞中一種‘石灰岩溶液’從頂部滴下或流下而形成的,像許多的銀錠堆積而上,十分壯觀,這使我想起了唐代詩人——李白,的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它璀璨得使溶洞都在發出耀眼奪目的光芒,聽導遊說:石鐘乳里有一種奇特的礦物質, 可以使它發光,飛瀑下是一片水窪,影子倒映在水中,映得十分清楚,好像水很深似的,我們都不敢靠近,生怕掉下去黑白無常就來抓我們了,但導遊姐姐告訴我們,其實水只有0.5米深,很多人都不怎麼相信,但還是解除了心中的顧慮,這也算是洞中的一大奇觀吧!

  瑤池仙境像一大片的珠簾,有很多種顏色,五彩繽紛,美不勝收,最主要是在珠簾的下方有一個很大的‘湖’,上方的五彩珠簾把湖水也映得色彩鮮艷,就像來到了仙境一般。

  出洞后,我對它十分留戀,頻頻回首遙望,驀然發現門口掛了一副對聯,上聯是:遊了銀子岩,下聯是:一生不缺錢。橫聯:銀子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游銀子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