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子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子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銀子岩 標籤:銀子岩作文

  銀子岩全長有2000餘米,它是國家級AAAA風景區。它的溶洞里的岩石令人驚嘆,千奇百怪,形成了不朽的傑作。那奇妙的造型逼真極盡,一滴滴水將它點成無數模樣,它像一盞明珠照耀在桂林。

  進了銀子岩,才感到大自然的偉大,上有鐘乳石,下頭長石筍,宏偉浩大,參差不齊地擋住了去路。

  那岩石可謂天地一絕。一塊塊龐大的琴弦石不知不覺出現在眼前。那有序的岩石讓人叫好。一條條像弦一般細,弦一般齊的石條不能讓人想象這是天然形成的。上面銀光閃閃,中間包含了許多石英與方解石,像仙人撒下的銀粉。

  鱗次櫛比的鐘乳石垂下來,萬石聚會,多麼雄偉!連釋伽佛尼也端坐在石壁上,下面一塊塊兀起的石筍像弟子一樣,匯合一堂。擎天柱隨處可見,它是一塊巨石,將洞水一天連接起來,周圍空蕩蕩的,才讓人感到柱的氣魄與高大。

  進了溶洞,石筍連洞。石筍也千姿百態,上面鑲嵌着蘑菇的,佛手果的都有。更令人叫絕的是那久聞大名的混元珍珠傘。它像四大天王“雨”持的一把傘,威武。它的奇就在它為何兩頭大中間小?這傘通紅通紅的,必定是岩漿岩形成的,它是否太珍貴了,還請來了李天王,你看一塊大石突起,旁邊像座鎮妖塔,不就是他么?傘上一個大缺口,不就是孫悟空捅破的嗎?旁邊觀音與童子,還有根金箍棒似的石柱,它多麼神奇!

  銀子岩的石柱拔地而起,似物似人似天似水的岩石讓人讚嘆不已,一塊塊神石你說像什麼,它就像什麼。這才是美麗的銀子岩。

您正在瀏覽: 銀子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