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第一單元測試卷快要發下來了。

  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等待老師發下試卷,我想:“如果我考砸了,老師就會失去對我的信任,同學們也會對我另眼相看,到家也會挨批,到時候人可就丟大了啊!不過這次考試我應經儘力而為,一定會考好的,要相信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試卷已經發下來了,“太好了我得94。5分不會丟人了!不過我的目標在95分以上,就差0。5分!”我從高興到難過,為什麼自己努力卻沒得到理想的分數,哎,真應了白天池那句話:有收穫就必須有耕耘,有耕耘但不一定有收穫。可我轉念又想90分以上可以獲得媽媽豐厚的獎勵,真高興。我彷彿看到媽媽驚喜萬分的臉,好似聽到媽媽親切的話語:“你辛苦了,真是個好孩子!”

  放學了,在踏出校門的瞬間,我彷彿駕着雲彩飛上了藍天,自豪的俯視大地飄飄欲仙。

  回家路上,行人們臉上似乎都洋溢着幸福,燦爛耀眼的陽光照在我身上,令我心花怒放。

  到家了,我把分數告訴了媽媽,也如願以償的得到了這份禮物。

  六年級:liuzhanxu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