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抄抄抄,逼出來的絕招。唉!又要準備考試了,真掃興! 

  上課鈴一響,教室里的同學們干姿百態,有的雙手合攏,口裡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老天請顯靈,觀音菩薩 、耶穌上帝,阿拉真主,保佑!”大概是希望這種“中西結合”能起超常作用,有的“公民”則開始了民意調查“你複習了嗎?”被問者的嘴邊露出了高深莫測的笑容,來了個“善意的謊言”:“沒有,哪有時間?我昨晚看電視了!”有的則拿起了占卜書,占算今天考試的好運指數。看着“臨時抱佛腳 ”的同學們,我不禁有點驚慌失措。 

  “老師來了,我們完蛋了,完蛋了”。經過“偵察員”的提醒,我們趕快坐好,迎接這場“生不如死”的考試,考試開始了!從緊張的氣氛變為沙沙的答卷聲音。 

  經過兩個小時的考試,終於收卷了,教室里幾乎所有人都忙着對答案,正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憂,對完答案,只見不少人的臉都變成了“苦瓜”,而答對的則眉開眼笑 ,一付樂不可支的樣子,回憶起試卷有幾處答錯的地方,我的頭上又重新布滿了汗珠,想着試卷上的“糟糕分數”,我不禁想:都是考試惹的禍,唉! 

  回到家,放下沉重的書包,從第1頁重新複習,我堅信,下次我一定能考好!加油!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