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只見老師拿着一大摞試卷伴着高跟鞋聲音來到了教室。做事嚴謹的陳老師今天讓我們考試,讓我們考試,是為了讓我們迎接大考。

  髮捲子了,“嘩嘩”白花花的卷子發下來,我迫不及待的就寫上了名字,開始做題。一下子教室里便鴉雀無聲,只有凳子的“卡茲卡茲”聲,和筆的“沙沙”聲。

  我邊鼓勵自己一定要考好,邊細心的做。剛做完卷子的一半時,我便遇上了難題,魯智深的性格特點是——我一下子蒙了頭腦,魯智深是《水滸傳》的,但這次正好考到了我們的課外閱讀能力,可我平時不看課外書,這一下昏了頭腦。我絞盡腦汁,想一下我們做練習題時提到了魯智深大鬧野豬林,他扶危濟困,便心中無數的寫了上去,但這時只剩40分鐘了,我快馬加鞭的看題,做題,可這次閱讀上又有一個難倒了我,蒼黃翻覆的意思,我對這張卷子是沒有信心了,我只好先放在一邊,做好了全部卷子。幸好作文還給我留了條路,還好些,做完了后,我這個不檢查的壞毛病又犯了,直到最後五分鐘,我才略略檢查一下,忽然發現蒼黃翻覆還沒有寫啊,空了題的話要付出代價的,我瞻前顧後也沒看到自己寫個“黃河滾滾的意思”便匆匆忙忙的交上去了。

  之後我問了同學,原來是只變化不定,反覆無常的意思,而魯智深的性格特點我卻寫對了,下次啊一定要多看書,不能冒什麼風險了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市三小六年級:love小允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