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已被時間的塵埃密封,而我急於把記憶的金鑰匙拔出來,想讓這美好的記憶永存,因為害怕有一天這美好的記憶會被時間的流水沖刷。於是,我便把它寫在這裡。昨天的校園,一切都歷歷在目,不爭氣的眼淚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似乎時光老人帶我回到了那年。記得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背着書包被媽媽硬拉着去到學校,見到了許多陌生的小朋友,直到今天這些都成了陪伴我6年小學生活的同學,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過了6年。記得我們第一次考試。6年前的一天,老師發試卷下來讓我們考試,那時沉浸在快樂的我只好假裝生病來躲過考試。我真希望學校沒有考試,讓時間停留在和同學玩耍的一刻。捏泥巴小人,盪鞦韆,老鷹抓小雞。多開心啊!記得我們第一次去春遊。雖然只是帶着乾糧出去走走而已,但卻讓我記憶猶新。我們在路上有說有笑,談天說地,也是因為這次活動,讓我愛上了春遊。

  但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6年就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過去,所以再見敬愛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今天,我們為你驕傲,明天您一定因我們而榮光。

  再見敬愛的老師,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再見,親愛的同學,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請你帶上我最好的祝福,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讓友情天長地久。

  再見了,我難忘的小學生活

  廣東湛江霞山區24中學六年級:何岩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