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清楚地記得,當爸爸攜着我的手,第一次走進這扇大門時,我覺得這是多麼神秘。如今,我就要走出這扇校門了,我的心中很不是滋味,我在一次深情地望着這扇大門,凝望着老師那深情的目光,這一切我都銘記在心。童年迷人的歲月,讓我難以忘懷。 

  再看一眼那間寬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在那裡,老師教我們讀書寫字;在那裡,老師教我們唱歌跳舞;在那裡,老師教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 

  再看一眼坐落在操場的西邊那一小片鬱鬱蔥蔥的小樹林。無論春夏秋冬,哪兒都是我們世外桃源。春天,我們坐在位子上,盡情地舒展四肢,那醉人的花香,沁人心扉;夏天,我們藏在那濃濃的樹陰下,動情的讀着那奇麗的小詩;秋天,我們攀在輕盈的鞦韆上,忘情的飄蕩;冬天,我們走在鋪滿雪地的小路上,留下了一竄竄童年的腳印…… 

  如今這些都將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美好回憶。 

  此時此刻,這六年小學生活的每一件事都湧上了心頭,使我感到百般留戀。我很快就會成為一名中學生,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小學栽培我的老師,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但是,這六年的酸甜苦辣,將成為我的人生中的一段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