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島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島39中初一九班鄒法融

  指導老師:藍修芬

  青島是膠東半島的一顆明珠,它位於山東半島東南部,是個三面環海,一面靠山的美麗海濱城市,由於這特殊的地、理位置,青島冬暖夏涼。所以,青島的夏天是不同與其他地方的。其他地方的夏天,通常都是烈日炎炎,汗流浹背;而青島的夏天,永遠都是那樣的涼爽、舒適;若說其他地方的夏天充滿了緊張、急促的旋律,那青島的夏天則充滿了歡快、輕鬆的旋律。

  若單單說涼爽,還算不上是最出奇的。請閉上眼睛想:一個海濱城市,有山有海,全在天底下曬着陽光,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灘上,吹着海風,這是不是個理想的境界?站立在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見海與天相接,相接處海的深藍和天的天藍色融合在一起,猶如暈染開來的水墨畫。海水在明媚陽光照耀下金光閃閃,好似無數顆金色的星星在閃爍一樣。漫步在沙灘上,隨處可見美麗、精緻、或大或小的貝殼。偶爾看見一個海螺,放在耳邊聽聽,那是大海的聲音。還有海鷗在海上盡情翱翔,使美麗的青島充滿了勃勃生機。

  再說說山,青島最着名的山就要屬嶗山了。它聳立在黃海之濱,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稱。在全國的名山中,唯有嶗山是在海邊拔地而起的。行走在嶗山的樹木濃陰中,聽着蟬鳴,並不覺煩人。向遠處望去,便可看見碧海連天,壯麗恢宏;而身邊則是青松怪石,鬱鬱蔥蔥,頓時會感到心胸開闊,神清氣爽。因此,古時有人稱嶗山“神仙之宅,靈異之府”,為它添加了不少神秘色彩。

  這就是夏天的青島。

  山東青島市南區青島39中學初一:鄒法融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