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我喜愛雍容華貴的牡丹,喜愛潔白如雪的梨花,喜愛清純潔白的荷花,更喜愛秋天熱情綻放的菊花。 

  星期日,我來到外婆家玩,一進門,眼球就被琳琅滿目的菊花吸引了…… 

  這些菊花顏色各異: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紅的似火……真是五光十色,一言難盡。它們的姿態萬千:有的似坐,有的似倚,有的似俯,有的似仰,還有的似舞,似歌,似語,似笑……它們有的似寶石鑲嵌,有的似柳絲低垂,有的似纖纖細手……真是千姿百態,目不暇接。 

  最引人注意的要數“金髮女郎”。它的莖是灰綠色的,又細又長。它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像小孩子的手掌。“金髮女郎”的花瓣是金黃色的,一條條朝四周下垂着,遠看就像一位披着金髮的少女。近看,就像一簇簇黃豆芽,它的花蕊散發出幽香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還引來了幾隻小蜜蜂呢! 

  另外還有幾盆叫不出名字的菊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倒掛枝頭,還有的羞羞答答的…… 

  秋菊敢於藐視風霜,抵禦嚴寒,這種剛強的品質怎能不令人崇敬呢?我愛秋菊!我讚美秋菊!我要學習秋菊那奮勇拼搏,頑強不屈的精神。 

  指導老師裘麗丹

您正在瀏覽: 秋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