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家務運動會

 四川省成都市 四川雙流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效天 在這個時代里,我們這些“小皇帝”可真是把清福給享夠了。今天,王老師為了“整治”我們,特意搞了一個“家務運動會”,弄得我們措手不及,洋相百出。

第一輪比賽——削蘋果開始了。清一色的娘子軍在陳暢的帶領下走上了講台。“開始!”王老師一聲令下,“娘子軍”們抓起蘋果,拿起小刀,就削了起來。最好笑的要數賈楚蘊了。她“咚”地一聲地把蘋果按在講桌上,再用小刀削呀削,你別看她是個“四眼怪”,這四隻“眼”在削蘋果的時候一點兒用都沒有。削出來的蘋果像老鼠啃過似的,凹凸不平,還把自己的手削着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陳暢的削法更是與眾不同,堪稱宇宙第一。別人都是順着削,只有她會“倒削刀法”,真是少林武術中的絕技呀!可能是她“修練程度不深”,“倒削刀法”用不好,又用了第二項絕技——“刮刮法”。她像刀削麵師傅一樣刮蘋果,雖然速度快了,但削出來的皮小的如渣,大的如泡泡糖。真正的高手還是紀雨昕。她用左手的四個指頭托住蘋果的下端,大拇指按着蘋果上端的凹處,右手拿着小刀,一點一點地沿着蘋果的上端往下削。削出來的蘋果皮又整齊又均勻,像一根綵帶,令我們讚不絕口。旁邊的“假老練”們看着她的傑作更是目瞪口呆,就連王老師也在一旁豎起了大拇指呢!

剝豌豆可就是高手聚集了,他們拿着豆莢,沿着中線一捏,豌豆寶寶就蹦蹦跳跳地進了盤子里。我們這些觀眾都爭先恐後地湧上講台,給自己的同夥遞豆莢。最終,白智文得了冠軍,周瑞傑只好屈居第二了。

最可笑的是剝玉米,我榮幸的被選上了,還沒等王老師叫“開始”,我們這幾個男子漢就迫不急待地想試一試了。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立刻把十八般武藝都用上了。“抓”、“搓”、“掐”,更有甚者,居然像擰毛巾那樣擰,這人正是黃元亨。他在玉米棒上擰了半天,一個籽也沒擰出來,惟有的幾顆玉米籽,全是“狂熱分子”們幫他剝的。葉珂仲更可笑,抓着玉米就開刮,半分鐘就這樣“犧牲”了。唉!我是“摳摳專業”的,拿着玉米摳呀摳,摳出來的全是碎渣。幸虧陳暢和白智文教我從玉米棒上打開一條“路”,然後沿着“路”向兩邊掰玉米籽,要不然我就輸定了。

這次活動又有趣又有意義,它促使我們以後一定要多做家務喲!

  指導教師:王育

您正在瀏覽: 秋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