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它有金燦燦的花瓣,開在果實累累的今秋,秋天只有它獨放,惟有它在秋風中傲然挺立。今秋來臨,百花凋謝,只有形態各異,美麗誘人的菊花竟相開放。

  我隨着人群進了公園。邁進公園的第一步,頓時映入我眼帘的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清雅秋菊。看着這一朵朵亭亭玉立的秋菊,我的整個身心似乎都沉浸在這花的海洋中了。

  這的菊花可真多。有的菊花紅彤彤的,像一簇簇火焰。有的紫蒙蒙的,嬌媚可愛,別具一格。還有的黃澄澄的,如被掰開的橘子一樣。各種各樣的顏色交錯在一起,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可在這麼多菊花中,偏偏只有一朵雪白的菊花吸引了我。它的莖是深綠色的,挺得筆直,它的葉子也是深綠色的。它的莖有兩根手指大小。葉子則與初生嬰兒的小手一般大。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它那一朵朵雪白的花朵。它的花朵一絲絲都彎彎曲曲的,嬌小美麗,模樣可愛極了。

  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花朵散發出一絲清香,給人一絲愜意。所有的菊花都噴吐芬芳,爭奇鬥豔。讓人不得不喜愛。涼爽中伴着清香。讓人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

  啊!今秋的菊花呀!你不但把你的整個身體都奉獻給了人們,讓人們觀賞,而且你能凈化環境,給別人帶來歡樂。你雖比不上雍容華貴的牡丹,婀娜多姿的水仙,潔白如玉的玉蘭。但你那高貴清雅的模樣和斗霜抗雪的頑強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我要做一朵英姿勃發,傲霜斗寒的秋菊。

您正在瀏覽: 秋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