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記一次考級》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記一次考級》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記一次考級》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勤學苦練,考級時心裡也不能慌。 

  這篇文章寫的是“我”想當一名鋼琴家。經過了一段刻苦的學習,老師讓“我”去參加鋼琴考級,“我”十分開心。考級那天到了,媽媽帶“我”去報名,可能是第一次考級,心裡無比緊張,媽媽那鼓勵的眼神和自己的自信使“我”忘記了緊張,一心一意彈鋼琴,發揮自己最好,最優秀的水平。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類似的事情。我們要勇敢去面對,害怕就像蹦蹦床,你一跳,它就害怕你;你不跳,它馬上就會顯出自己的威風。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哪怕錯了,只要你動腦筋了,你永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沒有人能超過你。 

  通過讀這篇文章,使我懂得做什麼事都要冷靜,不能緊張。

您正在瀏覽: 讀《記一次考級》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記一次考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