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與“壞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與“壞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井底之蛙被一位農夫救出,誰知這農夫之子竟如此殘暴,做了這樣的事. 

  青蛙到了農夫家,不斷的生兒育女,天天起早貪黑地捉害蟲,農夫家幾年之間腰纏萬貫,成了村裡的"致富能手””.農夫終究去世了,留下了唯一的兒子,叫"壞人””. 

  一天,他請了好多不三不四的酒友.酒友們議論着說:"老四呀,看青蛙,又肥又大肯定好吃.””"就是嘛!””"是呀,何不吃上幾個,反正有這麽多呢!””聽着酒友們的議論,"壞人””心想:對要不是當年我爹救下了它們的祖宗,它們能有今天嗎?它們這樣報恩也是應該的.於是,他便對青蛙爺爺說:"哎,青蛙老兄,等會我們"開家庭會議””麻煩你去叫它們一下!”” 

  "好呀,我馬上就去!””說完,青蛙爺爺就去召集青蛙子孫們了! 

  "壞人””心裡自發笑:這幫傻瓜,我騙了它們,它們都不知道. 

  於是,他便回去告訴酒友們:"青蛙馬上就到了!””大家有的拿繩子,有的拿大刀,就等青蛙來了.這時青蛙爺爺帶着青蛙子孫們,分別拿着自己的發言稿來到了客廳."上!””"壞人””,一聲令下,酒友們便拿着自己的殺人工具殺了起來.一個酒友拿着一根大粗繩子,把一個年邁的老青蛙一腳踩在地上,拿起繩子雙手用力地捆着青蛙老爺爺的大白肚皮,把年邁的老青蛙殺死了,隨後又仍進了已經熱氣騰騰的大油鍋.另一個酒友拿起了大刀,,一隻手抓住了一隻小青蛙,小青蛙的四肢拚命的掙扎,它多麼想逃出那隻殘忍的手呀!可是,那人揮起了寒光閃閃的大刀,小青蛙又死在油鍋之中.一個生命垂危的老青蛙說:"農夫,你......你怎麼有......有這樣的......兒子呀......”” 

  就這樣,青蛙們全死了.等到"壞人””把所有的青蛙都殺害了以後,就合大家高高興興的吃起肉來.他們哪知道,有一隻剛剛出世不久的小青蛙,竟奇迹般的活了下來.小青蛙看到他們的所作所為,朝天發誓:"我一定要報仇!”” 

  這個故事傳到人類耳邊,從此,大家把干過壞事的人叫做壞人.終於,到了5060年,這天,青蛙的子孫們帶着他們發明的"青蛙火箭””和"青蛙牌多功能槍””,向人類發起了第一次青蛙人類大戰.

您正在瀏覽: 青蛙與“壞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與“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