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道翠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道翠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邊的一道綠,很美!

  這裡的水是綠的,綠的透亮,綠的清爽,好似一塊綠翡翠。這溪呀,是條愛唱歌的溪,一天到晚都很有節奏的叮咚叮咚的唱。站在這兒,我便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簡直是“空時來這裡,賽過活神西仙!”而這兒,還有免費音樂會。還有一種我不知名的鳥,也曾未見過他的樣子的鳥,一直“嗚嗚嗚”的叫,在這個合唱團里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這裡的水並不是被污染而變成綠色的,而是神奇的大自然用她那五彩的調色盒完成的。此時,我也幻想着自己變成了一珠小水滴,融入了小溪之中,我想:“小溪啊,小溪啊,你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忙啥呢?”

  水邊的綠樹,也是一道水邊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水邊有許許多多的我不知明兒的樹,但總感覺也很美麗。水邊的一棵棵的樹高大挺拔,有筆直的,有彎腰的,有躺着的。陽光從樹林中的縫縫隙隙中鑽出,好似一把把鋒利的利劍,插入大地。這裡的小樹被小溪吸引,小溪被小樹點綴。此時走在這裡,我想對每一位朋友說:“在這裡走路,可要小心了!要注意,別踩着地上的音符!”在這兒,空氣是那麼新鮮,天空是那麼明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在這種環境下,有時竟連小魚小蝦也靜立不動,好似在聆聽大自然之美,享受大自然之樂。

  突然,我心生一念,去捉蝦來吃!我們說動就動。我來找洞,他們去捉。“喂!這裡有一個洞,快過來!”我高興的大喝道。只見他們將手伸出,伸進去,呀地一聲,一直蝦就這樣出來了。後來,咱們一共捉到了6隻蝦,分得每人一隻蝦。可後來又想到了才教過的『與象共舞』人與象和諧共處的畫面,我便把小蝦放了。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那一道綠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六年級:王藝鈞

您正在瀏覽: 那一道翠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道翠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