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時節,桂花飄香,每當到這個季節,我便會想入非非。這個季節使我難忘,使我感動,使我回味,使我覺得愛如桂花。 

  小時侯,我們居住在農村,媽媽一直把我拉到獨立小院給我進行啟蒙教育。小院出奇地有生機,一棵桂花樹站立在小院的一角,那隻可愛的小貓經常在樹上爬來爬去。我不知怎的,就迷戀上了桂花,可媽媽為了讓桂花長得好些,所以不讓我摘。最後我們約定好,只要能記住媽媽的話,就能摘下一枝玩。 

  那天,我早早地起床,催媽媽快起來,給我講故事,讓我回答問題,給我摘桂花。媽媽拿了一張椅子和一張桌子放到小院,給我倒好水,讓我坐好,而我卻已是急不可耐,想讓媽媽馬上坐下給我講。媽媽今天教我寫名字:“口天吳,口像嘴巴天像人。”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握着筆,寫了一個“口”字,又勉強寫了一個“天”字,雖然看上去一點也不像,但是對的。“晟”可就難倒我了,我的“曰”是寫對了,但是,“成”我不管媽媽怎麼教我,我都不會寫。可我為了桂花是怎麼也不會放棄的。媽媽見我不行,就握住我的手,一筆一劃地教我,我心中暖洋洋的,覺得媽媽是最好的。經過我的努力,我學會了“晟”和“華”,這時我已迫不及待地想快點拿到桂花了,可媽媽卻慢吞吞地走到樹前,給我摘了一枝很大的桂花。 

  我拿着它,心中似乎被這股充滿了母愛的桂花香所陶醉了,是那樣的純潔。愛如桂花,純潔而又飄香。

您正在瀏覽: 桂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