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舟七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七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快過去了,回想一下沒有特別值得可寫的見文,但是神七發射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1970年4月24日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發射成功,邁出了中國對太空的第一步。 

  其實,中國從很早以前就對太空有很大的好奇心,但都未能成功,第一個讓中國人對太空充滿好奇心的人,是一個叫萬戶的人,但他還是失敗了,後來人們為了紀念他,將月球的一個坑,命名為“WAN HOO”。 

  然而今天,“神七”終於要發射了:“54321點火,”隨着一聲令下,中國第三次載人飛船在轟鳴聲中騰空而起!雖然我連作業也沒寫完,但是我還是第一個衝到電視機前。 

  三天後,神舟七號共計繞地球45圈,做了一次世界上第三個能獨立做的事——太空出艙 

 在不久的將來,中國的宇航員們乘坐着中國自己製造的飛船飛向空間站,飛向月球,飛向火星,飛向黑洞。我神七喝彩,為中國喝彩。 

 神舟七號向中國59年大慶獻上一份厚禮!

您正在瀏覽: 神舟七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