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舟七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七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24日晚上9點10分,中國的第三艘載人飛船神舟七號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了。 

  當指揮員宣布倒計時:“ 5、4、3、2、1,點火!”

  隨着一團巨大的火焰噴出,長征f號火箭帶着神舟七號升空了!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名宇航員坐在飛船裡面無俱色,情緒非常穩定。過了不久,火箭把飛船送出了大氣層,飛船進入了軌道,神舟七號發射成功了 

  這個消息傳遍了全中國,人們歡呼起來!是啊!這意味着我們中國的科技又進了一步,誰能不高興呢? 

  宇航員乘坐飛船進入太空,很快就開始了太空生活。我們都知道,太空的環境是極為惡劣的。宇宙輻射和高缺氧會奪走他們的生命,失重會使他們睡眠不安等等。種種對生命的威脅,宇航員都不怕,種種困難,宇航員都克服了。他們為了科學依然堅強地生活着,去探索宇宙的奧秘。看到他們這種勇敢堅強的精神,我激動萬分,他們讓我懂得了要熱愛科學,要為祖國爭光! 

  我一定要像那三位宇航員那樣熱愛科學,勇於探險,專心研製,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神舟七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