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洗衣服

 廣東省信宜市 第三小學五(1)班 黎曉秋

  今天媽媽加班還沒有回來,我正在家裡看電視。還看見桶里有些臟衣服沒有洗!可能是因為媽媽加班沒空洗吧!便想到媽媽說過:“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於是,我為了幫媽媽減輕負擔,決定自己洗一次衣服,給她一個驚喜。

  我先用一個桶裝滿了水,再把衣服放進桶里,再倒上一些洗衣粉,泡浸五分鐘,就可以動手洗衣服了。原來洗衣服還真不簡單,怪不得媽媽洗得那麼辛苦。我拿來洗衣板,把衣服放在上面,吃力地搓了起來。

  一會兒,我搓到了一件特別髒的衣服,但我無論怎麼搓也搓不幹凈,我又繼續搓了起來,連手都搓紅了,我還以為已經搓乾淨了,但污點仍在衣服上,這讓我非常失望。我想放棄了,但又想到老師說過:“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不然之前的努力就全都白費了。”想到這裡,我又振作起來,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在衣服上加上一些洗衣粉等。

這個辦法真有效,我終於把這些衣服洗乾淨了,我再拿來一桶水給衣服過清了兩次,把它擰乾,晾了起來。

  看着我親手洗的衣服,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指導教師:李美虹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