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外面瘋玩了一天,身上髒兮兮的。回到家后,我自己沖了一個熱水澡。然後換上乾淨的衣服,看着換下來的臟衣服,我心裡暗暗下定了決心,那就是自己把這些臟衣服洗乾淨。

  學着媽媽的樣子,我先把臟衣服放到一個盆子里,然後接半盆水使勁那把那些衣服揉來揉去,但是我卻發現有好多地方沒有揉乾淨,這時我突然想到媽媽平常會用一個叫做洗衣液的東西,而我卻沒有,想到這裡,我趕緊跑到屋裡把那個洗衣液拿了出來,這時我才發現了一個問題。我這件衣服應該倒多少洗衣液呢?是不是越多越好呢?想到這裡,我倒了滿滿一整蓋的洗衣液。洗的起來我就發現裡面的泡沫越來越多,甚至都漫了出來。這個時候媽媽回家了,看到我一個人在盆子旁邊。還以為我在玩水呢,走進一看才,原來發現我是在自己洗衣服。媽媽看到十分欣慰,說傻孩子,洗衣服的洗衣液一定要倒適量才行哦。像你這件衣服只需要倒小半蓋都可以了。在媽媽的指揮下,我要很快把我的衣服給洗乾淨了。

  看到自己親手洗過的衣服,心裡甭提多開心了。以後我也要自己主動去洗自己的衣服,而不是讓下班后的媽媽幫忙給我洗衣服。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