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歷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挫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認為,經歷挫折是會喪失勇氣的,而經歷挫折在我眼裡是人生旅途的必經之路。

  記得上學期的第二單元測驗,我考到了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的分數,竟然就在及格邊緣!

  其實那天做完試卷時,時間還是很充足的,只是自己平時沒有去看這一類型的文章,作文要求你寫一本有關愛國的書,可我從不看這些,所以寫不出來!想了很久才擠出幾個字來,快下課了,一看作文,我只寫了兩段,組長來收我的試卷了,我還不太願意給,因為還沒有寫多少,怕考不好,,可是組長還是收走了。試卷沒有發下來的那幾天,我每天都在想這件事。當時我哭了,覺得自己肯定考砸了。

  當要發試卷時,我希望老師不要一個一個念分數,可老師就是這樣念的。當念到我時,我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可又被我很快的擦掉了,因為我告訴自己要堅強!我硬着頭皮上去拿試卷!

  那次考試以後,我開始看愛國這方面的書籍。

  從那次開始,我一直都穩住自己的成績,不讓它下滑。在那次我知道了:要把握住考試時間,不要讓它流失,而且,我們要越挫越勇,因為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潤花的養分,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養分滋潤的花也早晚會枯萎!

  經歷挫折是我們人生旅途的必經之路,我們要堅信:風雨過後,定是彩虹!

  六年級:葉慧君

您正在瀏覽: 經歷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