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武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武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武旦” 

  六年級一班 

  陳世豪 

  武旦乃是京劇中會一點三腳貓功夫的女子,咱班就有一個。 

  此人姓羅名嬡婧,雖名字文雅、安靜,但人卻是一個十足的“恐龍”!她那“瘋狂的饅頭”卻是人人的不敢不恭敬的,人稱“羅霸勢”。 

  她的頭髮又長又黑,眼睛如兩顆碩大的黑寶石,滴溜溜的不停的探望,如一個剛出生的暴力嬰,正在尋找下一個“小生”下手;她的鼻子上邊細,下邊大,就像誰在她眼皮底下掛了一頭大蒜,下面的血盆大口,就連笑也會透露出一股陰森森的殺氣! 

  不說別的,就連我們班的人氣男生和豪爽男生都讓她七分,不信?咱們走着瞧! 

  上次放學,我背起書包往門口一衝,只聽見“啪”的一聲,“原子彈”就爆發了,羅嬡婧在一旁磨拳擦腳,說:“陳世豪你給我過來!”只見她的文具盒掉在地上,一支鉛筆已經英勇犧牲、粉身碎骨她在一旁怔怔地瞪着我,瞪着我的發顫,她那強健有力的眼睛,半天不輟,彷彿被鋶死,教室出奇的平靜,一般暴風雨的前兆就是這樣的,她終於閉了一下眼,深呼了一口氣,又睜開,這時,她連諷帶譏,惡言相逼,眼睛也閃着寒光,我的耳朵剛剛受到了聲帶的搏擊,突然一股股寒氣逼來,空氣頓時凝固了,一隻罪惡的手----傳說中的九陰白骨爪出來了,我那細膩的小手留下了證據!那印子長長的一綹,柔中帶剛,輕中帶重,是人人都無法破解的,然後,輕柔的拳頭如雨點般的落在了我的身上,我只得背着書包狼狽不安地逃進了男WC,還好我的脂肪層后,不然我早就駕鶴西去了! 

  這些案例在我們班上是叫作“雞毛蒜皮沒小事”不是誰進入男WC,就是誰的書包英勇報廢。武旦武旦呀,我雖是脂肪層厚,但是你那柔軟的“饅頭”我就不吃了,我吃不消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武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武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