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走進教室,隨着班長一聲“起立”,有的同學站了起來,有的同學還坐着繼續畫畫,老師見狀,沒有生氣,對同學們說:“我讓你們來做個小實驗,一隻手拿着一枝筆,左手畫圓,右手畫正方形,看看誰的本領大?”一聽是做試驗,同學們都來勁了,忙拿起筆來畫。可是我們總畫不好,左手畫圓,右手也跟着畫圓,右手畫正方形,左手也跟着畫正方形。這時,老師說話了,“做了這個試驗,那你們懂得了什麼,誰來說一說?”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說不上來。正在這時,陳冰清同學站起來說:“通過這個試驗,我懂得了做事不能一心二用,否則這件事你是不會做好的。”

  的確,我們做事應該一心一意,專心致志,不能一心二用,否則這件事你是永遠不會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