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忙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姑姑、叔叔一起去了老姨家,一進門,老姨就招呼我們坐下,爸爸提議說,他們要打麻將,我就坐在爸爸的旁邊看了起來。“汪汪”一陣狗的叫聲傳了進來,原來是我的弟弟帶着他們家的小狗‘蛋蛋’進來,我便放棄了麻將,來和弟弟玩,我們玩的也是蛋蛋,不過這個蛋蛋是用來強鍵手部肌肉的,有兩個大的,兩個小的組成,我先是用小的來轉,但是很快我覺得這樣很單調,便用兩個大的和兩個小的來玩,不過我的手對於這些蛋蛋來說是有點小了,我玩的一點也不協調,經常把蛋蛋摔在床上,我在這裡滿頭大汗的保證協調,弟弟卻笑的肚子疼。我們就這樣玩了一天。

  到了下午,我該回家了,我們到了坐車的地方,人如潮水的一涌一涌,爸爸出主意,說到幾百米的終點站去坐車。人一點一點的少了,我滿懷期待能坐上車,可是在終點站的地方人又多了起來,我和爸爸硬是擠了上去,爸爸佔了兩個座位讓我們坐,人越上越多,車,緩緩的前進,原來需要50分鐘的車程,現在到了1小時30分,回到家中,我累極了,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真是繁忙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