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爾是一位很愛吃糖的小男孩,不管你把糖藏在哪,他總能找出來,他媽媽也拿他沒辦法。就這樣一普普通通的小男孩,在他身上卻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 

  一天比爾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宮殿里這個宮殿好豪華啊!大理石鋪的的地面金磚改成的樓房,鑽石鑲嵌的窗戶,自己下面睡的床和毯子也是用金絲綢編製而成,比爾驚奇的看着這一切,他還看到床頭柜上放了許多寶石、鑽石,他興奮的拚命往口袋裡塞。咦,他覺得他的手怎麼好粘啊,而且還有一股熟悉的香氣直撲鼻來,是什麼味道呢?對了,是糖果的氣味,而且是從這些彩綉輝煌的建築散發出來的,他在仔細一看,懷着好奇心舔了一下牆壁。果真沒錯,這些物品都是由各種糖果建成的。 

  比爾好高興啊,他瘋了似的這啃啃,那舔舔,幸福的表情洋溢在臉上。但馬上,他又安靜下來,他也正奇怪自己怎麼會在這個地方,他開始回想,他記得睡覺前他含着一顆糖,就睡下了,後來覺得牙齒痛,就把糖果吐了 。他想的腦子都痛了,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 

  正當比爾在思考是,一群士兵簇擁着一位國王進來了,不,確切地說應該是糖果……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