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爾是一位很愛吃糖果的小男孩,無論你把糖果藏在那裡,他總能成功的找出你藏的糖果,有時連睡覺,他也不忘在嘴裡含着一顆水果糖,也不怕噎着,媽媽說過他好多次了,他就是不聽,所以媽媽也拿他沒辦法,就是這樣一位普普通通的小男孩,在他身上卻發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 

  一天,比爾朦朦朧朧從床上起來,卻驚奇的發現,自己竟然躺在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整個房間用碧玉、雪花石膏、大理石修建而成,房間中放着各種不同 的寶石製作的桌、盤、杯、碟等,自己身上的毯子也是用金絲綢精心編製而成,每一扇窗戶都是用翡翠、紅寶石和別的寶石鑲嵌而成。比爾連忙柔柔眼睛,在掐掐自己的大腿,確信自己沒在做夢。 

  他還看到床頭櫃的盤子里盛裝着各色寶石,他興奮地把這些寶石賽進口袋,比爾覺得自己的手好粘,而且還聞到了一種香氣撲鼻的熟悉的味道。對,一定是糖果,他心想:那麼,這些也是了。他開始瘋狂吃起糖果來,但他馬上又停下來,因為他想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自己為什麼會到這裡來?他開始回想,只想起來自己睡覺前含着一顆水果糖。他想的頭都疼了,也想不個所以然來。 

  突然他看到自己的模樣怎麼變成了一顆水果糖。就在這時,一大群士兵進來了,他們中間是國王,不,確切地說,是一大群糖果,而且竟還叫他王子殿下……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