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糖果王國曆險記1 

  一天,紫依在房間里寫作業,閑着無聊,便拿着小刀在桌子上刻字。忽然,冒出了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長着圓圓的小腦袋,穿着粉色的連衣裙,超級可愛。但是只有紫依的拇指那麼大。 

  那個小女孩說:“你好,我叫悠悠。你不可以在桌子上刻字,那樣桌子會疼的。”紫依害羞和驚訝地說:“對不起,我錯了。請問你是?”悠悠說:“我是從糖果王國來的,我要在你們人類中挑一個人到我們糖果王國做客。”紫依羞澀的問“那,那我可以去糖果王國做客嗎?糖果王國是不是用糖果做的呀?”悠悠回答說:“想到我們糖果王國做客,必須心靈純潔和心地善良的人才可以進去的。其實糖果王國不完全是糖果做的,有的城堡是用蛋糕做成的,有的城堡是用水果做成的,還有的城堡是用美味的糖果做成的,還有的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呢!”紫依驚訝的說:“哇,糖果王國真有趣!” 

  悠悠說:“你想去我們糖果王國做客嗎?”“當然,當然想呀!”紫依興奮的跳了起來。悠悠用仙棒在紫依的身邊揮來揮去,嘴裡不停的念叨:“糖果,糖果快告訴我。糖果,糖果快告訴我。” 

  紫依可納悶了,目不轉睛地看着悠悠。 

  過了一會,悠悠說:“你可以到糖果王國去了。” 

  紫依不解的問:“那我怎樣進去呢?” 

  悠悠說:“你只要閉上你的眼睛,心裡什麼都不要想,就可以了。”紫依照着悠悠的話去做。 

  下一集將會呈現悠悠帶紫依去某個城堡參觀。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