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基礎二(18)班  趙品涵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回去溫暖吧!”我摘下一片紅的似火的花瓣許下了一個願望,讓她得到關愛和祝福吧!小花兒沒有讓我失望,她如實地飛上天去,在空中分解。這時,故事結局改變了,小女孩吃上了豐盛的晚餐,穿上了暖和的衣服,得到了父親的諒解,和父親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藍得似海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去讓那些殘疾人過上幸福的生活吧!”轉眼間,殘疾人就有了一個健全的身體,他們站了起來,慢慢地開始行走。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黃的似枯葉一樣的花瓣許下一個美麗的願望。我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帥氣的超人。一轉眼,我就變成了興奮不已的超人,我還去幫助了許多人。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青如草的花瓣,去幫助那些貧困地區,讓那些貧困的孩子得到寶貴的金錢,去好的學校上學,吃上一頓豐盛的晚餐。一瞬間,我就實現了這個願望,他們有了錢,也去上了學,過上了一個幸福、美好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選那朵綠得似草的花瓣許下一個好的願望,我希望給那些缺水的地區的那些人們,讓他們得到水。而且有充足的水資源,讓世界永遠沒有災難,也讓他們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這時,我的願望突然間就實現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選一種橙得像橘子一樣的花瓣,我會讓那些不開心的孩子得到許多玩具,讓他們過着開心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我看見的小男孩恢復健康。用一片紫色的花瓣讓他非常幸福。假如我真的一朵七色花那該有多好啊!

教師評語:

品涵,你的愛心和善良讓老師感動不已,你用七色花不僅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而且還為自己實現了願望,可真是一朵神奇的花啊!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