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邱少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邱少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早就聽我爸爸給我講過邱少雲的故事,我還以為是爸爸給我編的故事呢,因為那時我還小,什麼是都不懂,時過幾年,當我讀了這篇文章后,才漸漸了解到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大家也許會笑話我,說我的知識太缺乏,但邱少雲的經歷是多麼驚人呀!這才是我感到十分不相信這件事情。 

  邱少雲在敵人放燃燒時被燒到了棉衣,只要他把棉衣扯下來,他可以不用忍受痛苦的煎熬了,但這樣會對後面的整個潛伏部隊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可邱少雲呢?他像千斤巨石一樣,趴在茅草叢裡一動不動…… 

  可我們大家呢?一個個像溫室里的花朵,天天有人關心我們、呵護我們,有誰忍受過像邱少雲一般烈火燒身的感覺?如果我們的手被開水湯一下,就痛得哇哇大叫,天天有人為你上藥、包紮傷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可我們還不知足。 

  在當今社會中誰能像邱少雲一樣具有堅強過人的意志,又有誰能眼觀全局地為大局着想?沒有!所以我們要以邱少雲同志為榜樣,學習他的精神,學習他的作風。 

  邱少雲的故事會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邱少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邱少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