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了《我的戰友邱少雲》這篇課文,我們知道了邱少云為了取得攻打“391”高地的勝利而壯烈犧牲了。 

  這篇課文講的是,志願軍攻打敵人“391”高地時,敵人釋放的燃燒彈將邱少雲燒着。烈火在邱少雲燃燒,可是,為了戰鬥的勝利,邱少雲趴在火堆里一動也不動,一聲也不吭,最後光榮犧牲。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看看邱少雲,想想我自己,真是天淵之別啊!邱少雲被大火燒了半個多鐘頭,而紋絲不動。可是我呢,上課有時開小差,做小動作。邱少雲被烈火焚燒都忍耐着不動一下,我們就不能耐心而又認真地聽完每一節課嗎? 

  同學們,我們要學習邱少雲無私奉獻,不求索取、自覺遵守紀律的高尚品質。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