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18)班  賀斌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紅的似火的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讓全世界缺水的地區有充足的水源,讓世界上再也沒有自然災害。”果然,我打開電視機,一看缺水的地區有了充足的水源,全世界的自然災害全都消失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橙色的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讓世界上得禽流感的病人好起來吧!”果然,我一打開電視機,新聞上說醫院裡的所有病人同時出院。而且以前的病例都消失不見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那黃燦燦的花瓣丟向空中,高聲喊道:“讓全世界貧困地區的人民富有起來吧!能吃一頓飽飯。”一眨眼的功夫,電視機上突然報道:“不知道是哪一位好心人士給貧困山區生活貧困的人捐了很多的錢。這下他們一定可以在那寬敞的教室里上課,吃一頓飽飯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綠油油的花瓣丟向天空,讓它把全世界上全部的殘疾人有一個健全的身體。轉眼間全世界的殘疾人一下就站了起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青色的花瓣實現我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個勇敢的飛行員。話剛落音,我就變成了一個勇敢強壯的飛行員,我開心極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那碧藍的花瓣讓賣火柴的小女孩在火爐旁烤火,吃上豐富的晚餐,她那兇惡的爸爸也能體諒她。果然,賣火柴的小女孩和她的爸爸一起幸福的生活着。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

教師評語:

斌斌,這次的作 文 老師不僅看到了你的進步,而且還看到了你美好的心靈。你用七色花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可真為你感到自豪。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